陕西榆林盐政稽查人员查私盐遭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0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9月4日专电(记者冯国、张琳)陕西省榆林市盐政稽查人员日前在一中学餐厅检查食盐时,查出100公斤私盐,在没收私盐后准备离开时,却遭到暴力阻拦,盐政稽查队队长被打。

  为了保证学生食盐安全,榆林市卫生局、盐务局、教育局日前联合发文,开展严厉打击私盐和非碘盐流入食盐市场的专项整治活动,其中包括新学期开展对学校进行专项检查。

  榆林市盐务局榆阳分局负责人说,分局盐政稽查队队长刘海云日前带领4名队员在榆林市第一中学检查食盐使用情况时,在餐厅发现私盐4袋计100公斤。在盐政稽查人员现场开具处罚决定书没收私盐后,餐厅承包人高怀伟的妻子赵海梅在处罚决定书上签字同意。

  但是,当稽查人员准备离开时,承包人高怀伟上前破口大骂厮打队长刘海云,并拿起一块砖头砸向刘海云头部,致使刘海云被送往

医院救治。

  目前,殴打盐政稽查人员事件已引起当地领导高度重视,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