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5名律师因被吊销执业证起诉省司法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24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 (李凯强 记者 雷强) 因被认定有向法官行贿行为,而被省司法厅作出吊销律师执照的李某、于某等6名律师中的5人,在向司法部申请复议无果后,将省司法厅告上法庭。今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法院将开审此案。

  据了解,李某等6名律师常年在阜阳执业,因卷入阜阳法官腐败窝案而被省司法厅处罚。分别于今年1月和2月由省司法厅吊销律师执业证书。这一处罚对6名律师来说,等同被砸了饭碗,他们将终生不得再进入律师行业。省司法厅下达这一行政处罚后,包括李某在内的其中5人不服,向司法部提出行政复议,今年5月、6月,司法部下达复议结果维持了省司法厅的行政处罚。李某等5人遂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状告省司法厅要求撤销上述行政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