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警察开枪击伤持刀袭警嫌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9:19 中国新闻网
广东佛山警察开枪击伤持刀袭警嫌犯(图)
图为被抓捕的4名涉嫌袭警劫匪及被抢劫的摩托车、凶器等。吕照威 摄

  中新网佛山9月9日电(孙建驹 吕照威)9月8日深夜,佛山市警方便衣警员在抓捕涉嫌抢劫疑犯时遭持刀枪劫匪袭击,在鸣枪警告无效情况下警察开枪击中一名持匕首劫匪腹部及小腿,随后被120车送院救治。目前暂未有受伤劫匪的消息。

  据了解,9月8日23时许,两名男子在佛山机场路口骗一名搭客摩托车司机到佛西路后,共有5人持刀对摩托车司机拳打脚踢,抢走手机一部,现金一百多元及摩托一辆后逃跑。正巡逻的佛山市公安局打“两抢”专业队便衣警员发现后展开抓捕行动。

  在行动中民警在佛山张槎罗浮村口抓获两名跳劫匪。另3名劫匪则逃入附近的城中村内,两名民警在巷口设卡拦截时,3名劫匪立即凶相毕露,抽出大砍刀,匕首等冲上前袭击民警。警察在鸣枪警告无效情况下开枪击中一名持匕首劫匪腹部及小腿;拿大砍刀的劫匪被擒;另一劫匪趁乱跳入臭水沟企图逃跑,随后被增援的警员抓获。

  近两周来,佛山警方在多个抓捕现场都遭遇犯罪嫌疑人暴力袭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