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破获特大跨省传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9月17日电(记者代群)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了解到,安徽马鞍山市公安部门日前破获一起特大跨省网络传销案。

  2006年3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晓光、黎华、刘文军伙同他人,在香港虚假成立易国发公司,以易国发公司网上销售产品为幌子,谎称易国发与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关联企业,鼓励客户每月重复消费一定金额的化妆品面膜、珍珠项链首饰等,即可获得高额返利,并以此为诱饵,吸引客户交纳一定数额的现金加入该公司,发展下线,抽取提成。

  经查,张晓光、黎华、刘文军等人在

马鞍山市、深圳市、广州市等地非法经营数额达500余万元。马鞍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深圳警方的配合下,将3人抓获归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