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开审判100件民告官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省法 记者 黄庆锋)昨日,省高院宣布,将在全省法院开展一次行政案件“开百庭、听百案”活动,对100件“民告官”案公开审判,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人士旁听。今日,成都中院就将审理一起状告民政局案,正式掀起这项活动。

  就此活动,省高院已向全省法院下发通知,要求除阿坝州中院和甘孜州中院外,其他各中级法院及所辖的基层法院,各安排5件行政案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到庭旁听。法院要向所邀请的人发出邀请函;庭审结束后,要听取旁听人员关于行政审判活动各环节的意见和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