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破获数额最大网络倒票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2:07 新京报
北京警方破获数额最大网络倒票案(图)
民警盘点查获的车票。通讯员 陆国鸿 摄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 通讯员陆国鸿)价值53000余元的225张火车票,让北京西站两民警清点了三个小时,直到手臂发麻,这些票全部是警方前天从一倒票嫌疑人包内查获的。据介绍,这是迄今为止北京铁警破获数额最大的网络倒票案。昨日下午,该案嫌疑人王某被北京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

  据介绍,9月22日,北京西站公安段网上监控时发现一男子多次在网上发布转让、买卖火车票信息,有倒票嫌疑,遂对其展开调查工作。15时30分,治安队获悉该男子欲在五棵松地铁站进行车票交易,遂派民警前往蹲守。

  据前去侦查的便衣民警介绍,下午4时许,一名肩背挎包的女青年出现在西南角的地铁口,只见她打完手机后不久,一名身穿蓝色长袖T恤的青年男子匆忙赶来。男子掏出几张车票递给女青年,接过一叠钞票数了数揣进了裤兜。民警冲上前去,将正要离开的男子控制。

  据初步了解,被控制的男子叫王某,29岁,黑龙江省肇源市农民。民警对其随身携带背包当场进行检查,发现里面有厚厚的一叠火车票。昨日民警清点,数量达225张,价值53000余元,涉及旅客列车47趟。王某说,“十一”临近火车票开始紧张,为了在节前赚一把,他动用积蓄,又从亲友处举债三万余元,从售票窗口购得上述车票,在网上倒卖。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