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破获案值2.6亿元假发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8:49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1月6日电 (记者梁书斌) 齐齐哈尔市警方近日打掉一个涉案金额巨大的贩卖假发票团伙,查获大量伪造的假发票,累计涉案金额2.6亿元。

  2007年8月,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税案侦查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齐齐哈尔市范围内大量贩卖假发票。经过大量工作,民警获悉,齐齐哈尔出现的大量假发票均来自一个叫裴文辉的人,裴文辉从大庆购买假发票,在齐齐哈尔销售,已日渐形成供销网络。鉴于案情重大,警方抽调各部门力量成立专案组。

  通过调查取证,专案组逐渐摸清了整个组织的网络结构、涉案成员和制假窝点,裴文辉在齐齐哈尔市成立了两个劳务中介,专门用来作为贩卖假发票的窝点。在这个网络中,裴文辉负责到大庆购买假发票,再联系购买者,由其姘妇赵春辉负责打印发票。在大庆的假发票供应者为乜成学、乜红艳父女。

  8月28日,民警采取了集中抓捕行动,一举将犯罪嫌疑人乜红艳、乜成学、裴文辉、赵春辉抓获,查获伪造的假发票17本、1100份,查获有限额的假发票面值达1.6亿元、无限额的假发票63份。经调查,这个团伙已出售假发票6000余份、伪造的半成品发票700余份,涉案金额累计2.6亿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乜红艳、乜成学、裴文辉、赵春辉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