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一家3口被害案告破 4名嫌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6:37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 朱章安 通讯员 刘魁春 刘春阳)衡阳市公安局11月6日宣布,衡阳县“11•4”特大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肖承等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

  衡阳县“11•4”特大抢劫杀人案(见本报11月6日B1版报道)发生后,市、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衡阳市委书记徐明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恒斌指示市、县公安部门迅速破案。省公安厅刑侦总队专门派出技术人员携带警犬来衡协助破案。衡阳县委、县政府组织县镇干部全力开展善后处理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公安部门通过周密细致的侦察和论证分析,最终锁定了4名犯罪嫌疑人。11月5日晚上9时许,犯罪嫌疑人肖承、佘波、黄欣、曾志勋在祁东县城相继落网。至此,这一性质恶劣、影响极大的抢劫杀人案在24小时内成功告破。

  在初步审讯中,4名犯罪嫌疑人对抢劫杀人的事实供认不讳。在作案之前,4人以搞钱为目的商定抢劫,并把在金兰镇街上做金银首饰加工生意的受害人夫妇作为目标。11月4日晚8时许,肖承等4人潜至商定地点守候伺机作案。9时许,当夫妇俩途经案发地点时,4人将他们杀害,并抢走受害人随身物品大阳

摩托车一辆、手机一部、现金300余元和少量黄金首饰,共计价值5000余元;后又将受害人年仅10岁的儿子杀害。案发后,4名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

  目前,该案的审讯取证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