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兴国县两名越狱逃犯1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11月7日电 (记者 吴庆才) 记者从江西省兴国县公安局得到最新消息,十月三十日该县看守所发生的集体越狱事件中在逃的两名嫌犯之一张燕生七日在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落网,至此该次越狱事件中逃脱的八名嫌犯已抓回七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仍然在逃的嫌犯马志强。

  据介绍,张燕生是七日上午十时四十分在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黄埔镇佳华制鞋厂被抓获的。今年三十七岁的张燕生是湖南省怀化人,曾参与了今年五月兴国建材大市场系列盗窃电缆线案。

  目前仍然在逃的马志强是河南新蔡人,今年二十二岁。据知,他曾多次在广东各地洗劫变电站,销赃后获利。去年十一月间,马志强等人洗劫了兴国当地的一个大型变电站,抢劫了价值近五十万元的铜材,此案被列入公安部督办案件。马在去年年底被兴国警方抓捕归案。

  十月三十日凌晨,江西兴国县看守所发生八名在押人员越狱潜逃事件。事发当日即抓获了三人,十月三十一日又抓获了三人。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仍然在逃的马志强,警方也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提供线索。同时,有关部门正在对八名在押人员脱逃的过程、原因及相关情况展开全面调查。

  江西兴国5000人围捕两名越狱疑犯

  江西兴国出动300多警力围捕两名越狱逃犯

  江西兴国县8人越狱潜逃6人被抓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