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原发改委主任赴澳赌博输数百万被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6:41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1月7日讯(记者 何淼玲 通讯员 姚恩明) 原湘潭市发改委主任兼党组书记潘翔凌特大受贿、挪用公款、贪污一案,最近已由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该院公诉科审查后,因案情重大,上报湘潭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审查起诉。

  潘翔凌1959年出生,新化县人。检察机关查出,从2002年7月至2007年5月,他在担任湘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兼党组书记,兼任湘潭市经济建设投资公司总经理以及该公司下属的控股公司———湘潭市梦泽山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湘潭市经九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先后收受企业老板、下属员工所送的“好处费”、“红包”等共计人民币数百万元、港币数十万元、美元数千元;挪用公款逾百万元;贪污人民币数万元。

  据办案人员介绍,潘翔凌喜好赌博,曾先后36次到澳门赌博,输掉数百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