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多国通缉毒枭邓日华在广州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1:3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9日电(记者 舒静)国际毒枭邓日华及其制贩毒同伙在广州多次利用果园、废石场、出租屋等地点制贩毒品,其中,团伙头目邓日华曾因制贩毒被多国通缉。8日和9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一审此案。

  据检察机关指控,2006年5月,邓日华通过同案人赵峰、潘绵恒(均另案处理)在青海省购得制毒原料麻黄草3000公斤、麻黄膏150公斤,并存放广州市一临时仓库内。

  2006年7月至8月间,邓日华纠合他人在广东省高要市某果园内制造冰毒约100公斤。2006年10月,邓日华伙同他人在佛山市南海区某旧屋内加工制造毒品麻果。2006年11月,邓日华提供制毒原料和工具,指使他人在广州市花都区一废石场内,制造毒品冰毒4.5公斤。

  2006年12月初,邓日华与他人再次密谋制造冰毒,并与另外两名被告人合谋贩卖冰毒,后因案发而未能交易成功。

  根据这些调查事实,检察机关认为10名被告犯有制造和贩卖毒品罪。

  据悉,该制贩毒团伙的头目邓日华长期化名陈伟华,广州人,早年加入加拿大国籍,制贩毒品已有10多年历史。他先后被我国、美国、菲律宾等国列为通缉对象。去年年底,邓日华被我国警方专案组抓获。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