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原院长涉嫌受贿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0日电 (记者 赖雨晨) 广州市纺织中等专业学校原校长、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原院长余某某,因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贿赂共计约140万元人民币,日前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根据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余某某1992年起担任广州市纺织中等专业学校校长,2002年起兼任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院长。任职期间,余某某利用主管学校、学院党政全面工作的职务便利,在为他人工作调动、职务提拔、本单位用品的购买、基建及装修工程的发包等过程中予以关照,从中收受贿赂共计98.08万元人民币,42万港元。

  余某某在庭审中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鉴于其犯罪后能主动投案,并揭发他人犯罪行为,具有自首和立功情节,公诉机关提请法院对其从轻或减轻处罚。此案目前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