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陪女勒索香港高官续:称与高官串谋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4: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香港高官×先生被勒索案,被告许荣20日接受控方盘问时强调,“整个50万元索款计划,都是×先生的苦肉计,叫我扮演一个坏女人的角色,用真情讲假话,与他做连场对手戏,目的是要令×太太感到遇上灾难,认为我的出现纯粹为钱,×先生初期只有该出戏的大纲,而剧本未有细节,所以我要经常致电给他,拿取明确的指示。”

  “他让我拿钱回内地避几年”

  据香港媒体报道,主控官谭思乐质疑被告如果真是一场戏,为何要拖延1个月时间,为何要坚持索款38万元。被告回应指该38万数额是×先生首先提出,她处于一个被动的角色,一切都由×先生去安排何时见面、款项数目等;事实上她一直都不想要钱,只是×先生要她返内地居住3至4年,待×太太对丈夫恢复信心后,彼此才能复合。

  “他称我为老婆,我才怀他孩子”

  被告指,她收了29万元后,根本被×先生操控,她不能继续在金宝城工作,不能留港;及后她为了×先生去堕胎,×先生却连一句“对不起”或问候的说话都没有。

  控方又质疑被告腹中的孩子有可能不是×先生的,而是其他客人的。此时,被告直指主控官歧视她的职业,双眼泛起泪光地说:“客人去夜总会寻开心,很自然会有防御措施,相反夜总会小姐亦不会因客人付得起钱,而没有任何安全设施,×先生在后期称呼我为老婆,又带我去港澳周边玩,×先生已没有使用

避孕套。”

  发誓根本不知高官住址

  被告强调:“我从没有以跳楼或向传媒杂志报料来要胁×先生交出50万元,我更不会指使他人来威吓×先生,我根本不知×先生的寓所在哪里,我不知道自己在案中的结局如何,如果我真的有欺骗法官大人,我的结局会比本案更加严重。”

  今年6月,香港警方逮捕了一名卡拉OK女郎,因一名首长级政府高官指控她勒索50万港币,而该女子在7月12日的庭讯中声称,自己和该高官是情人关系,她平时把工资全交给他

理财,现在只是要回自己的钱,在之后的庭讯中,该女子又称是索要分手费。中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