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官员酒后驾警车撞死人找人顶替获刑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9:05 新华网
安徽官员酒后驾警车撞死人找人顶替获刑10年
漫画:官员酒后驾警车撞死人找人顶替获刑10年

  新华网合肥11月25日电 (记者周立民) 安徽省萧县财政局原副局长陈文慧酒后驾车撞人致死,逃逸后找人顶替。日前宿州市中级法院以交通肇事罪一审判处陈文慧有期徒刑10年。

  法院审理查明,2006年11月14日晚,时任萧县财政局副局长的陈文慧酒后开着皖L-0333号警牌轿车,闪着警灯,快速行使中将一行人撞倒。据公安机关现场勘察,陈文慧撞到人后,又继续开车前行,将被害人拖行了450米。此后,陈文慧让其妹夫朱克武顶罪投案自首被警方识破。

  宿州市中院审理认为,当晚陈文慧是酒后驾驶,无证据证明陈文慧肇事后在明知前保险杠下有人的情况下仍拖行数百米。陈文慧驾驶警车发生

交通事故后逃逸并致人死亡,构成交通肇事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以包庇罪判处朱克武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