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6名警察杀人案终审维持原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廖卫华)震惊全国的河南周口七一路派出所6名民警抛死李胜利案终审维持原判

  昨晚,李胜利家属向本报透露,他们刚刚拿到了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11月24日作出的对该案的终审判决书,判决维持原一审判决,3被告人均被以故意杀人罪判刑,其中七一路派出所民警李立田被判处死刑,区法院书记员吕留生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七一路派出所原副所长冷飞被判处无期徒刑。

  在民事赔偿方面,二审法院依然没有支持被害人家属提出的精神损害赔偿的请求,最终判决的赔偿额为4.89万元。

  昨晚,李胜利妹妹对记者说,这个判决她们还是不太满意,特别是民事赔偿太少。而此前,被告家属大闹法庭影响开庭的事情最终也没有受到应有的制裁。

    河南周口6名警察栽赃打死群众伪造其自杀假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