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七台河矿难案将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2月7日电(记者梁冬、梁书斌)本月中旬,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新兴区法院将对两年前造成171人死亡的七台河特大矿难案件开庭进行审理。

  近日,黑龙江省成立了由省监察厅、安监局等部门组成的“11·27”特大矿难责任人案件处理督办组,到七台河市进行实地调查。国务院督导组也深入黑龙江省,对此事专门展开调查。最高人民检察院和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有关人员也赶赴七台河市,指导办案。

  据介绍,七台河市委成立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为组长的专案组,加大对案件的督办力度。目前,七台河市公检法三机关已联合办公,并确定了办案时间表。七台河市新兴区检察院已对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11名犯罪嫌疑人审查批捕。12月15日,新兴区法院将开庭进行审理。

  2005年11月27日21时22分,黑龙江龙煤集团公司七台河分公司东风煤矿发生特大煤尘爆炸事故,造成171人死亡、48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4293万余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