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威宁27名干部因教师逼学生卖淫案受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6:47 新华网
贵州威宁27名干部因教师逼学生卖淫案受处分
强迫23名女孩卖淫犯罪团伙主犯赵庆梅 图片来源:贵州都市报

  新华网贵阳12月21日电(记者 刘文国)贵州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27名党政干部因这个县去年发生的“教师强迫学生卖淫案” ,最近分别受到了党内严重警告、撤销党内职务和行政撤职等党纪政纪处分。

  威宁县教育局局长许如虎被行政撤职、威宁县新发乡党委书记张纯朴被撤销党内职务,威宁县公安局局长赵毅、威宁县公安局原政委伍崇云2名县处级干部分别受到了党内严重警告和党内警告处分,另有23名乡科级干部,分别受到了撤销党内职务和行政职务等党纪政纪处分,另有5人受到通报批评。

  2006年3月至6月,贵州省威宁县新发乡小学原代课教师赵庆梅,新发乡中学教师驰垚、海龙及其妻子李辉艳等人,先后11次将新发乡中学和小学20余名女学生和当地1名不满18岁的女孩骗到贵州省六盘水市、纳雍县等地,并强迫这些女孩与事先联系好的嫖客发生性关系,不仅对这些女孩身心造成极大伤害,在社会上也造成了恶劣影响。

  毕节地区中级人民法院最近以强迫卖淫罪、强奸罪等,一审分别判处了赵庆梅、驰垚等18名犯罪嫌疑人死刑、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无期徒刑、有期徒刑和罚金等刑罚。

  这一事件的发生,不仅与这些罪犯素质低下,利欲熏心有关,当地学校、政府及有关部门管理不到位,也是事件发生的重要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