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分析湖北8人被杀案可能系仇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4:0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警方分析湖北8人被杀案可能系仇杀
警察在现场勘察。 长江商报记者 田振龙 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周寿江报道:备受关注的红安“12·27”特大杀人案侦破工作进展缓慢,警方人士分析,随着调查的继续,目前,歹徒作案动机为仇杀的可能性更大。

  记者采访时掌握的情况是,遇害的黎明石灰厂厂长汪世书,因有多年经商及经营经历,据称其身家百万,但其亲兄弟均表示,石灰厂也有资金周转不开需要借钱的时候。另外,被当地村民认为不露富的汪世书,除在石灰厂前有一套房子,在南陈家湾有一栋三间破瓦房外,没有其它看得见的“资产”。再者,汪世书转让石灰厂谈定的12万元现金根本就没拿到手。而来自警方人士透露的最新消息也称,民警在现场清理时,并未发现有明显的财产损失。因此,推断该案为财杀的证据不充分。

  熟知汪世书为人的众多亲戚及乡邻均表示,汪世书是个老实人,在男女情感纠葛方面没发现汪世书有什么问题。

  对此,昨日,警方人士分析指出,在农村,一案8命,在我省是建国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宗刑案,且歹徒作案手段极度残忍,从犯罪心理学上讲,是怀有很大的“愤”,从这一点来看,仇杀的可能性更大。

  昨日晚间,专案组有关负责人在受访时表示,目前该案尚无实质性进展,相关情况不便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