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007年查处违规资金146亿元涉案12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1:26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岳德亮) 记者昨天从浙江省审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07年浙江省对全省4453个单位进行了审计,查处违规金额146.3亿元。

  据统计,浙江全省2007年共审计出损失浪费金额14.51亿元,应上缴财政金额16.08亿元,应减少财政拨款或补贴4.7亿元。向司法机关、纪检监察及有关部门移送案件和事项119件,涉案人员125人,涉案金额2.81亿元。

  据浙江省审计厅厅长谢力群介绍,2007年浙江省首次对社保、国土、政府负债等重点专项资金、教育经费收入情况进行了全省同步审计和审计调查,并首次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省级财政转移支付资金专项审计调查。

  昨天的会议还讨论审议了浙江省2008年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记者发现,各类涉及民生、节约资源、改善环境的项目资金的使用绩效都在其中,包括811环境整治项目、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