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查获重大假发票案抓获3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7: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日电 (记者岳瑞芳)北京国税日前与公安机关联手查获了一起重大制售贩卖假发票、倒卖发票案,当场抓获涉案嫌疑人31人,缴获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北京市商业企业专用发票共2500余份。

  从现有证据初步判断,这是一起制售、贩卖假发票案件,其中5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了解,税、警人员还当场缴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防伪税控系统IC卡一套,各类印章227枚,税务登记证、营业执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北京市服务业、娱乐业、文化体育业专用发票及北京市交通运输业、建筑业、销售不动产和转让无形资产专用发票、北京市集贸市场专用发票等各类发票600余份,其中已开票金额200余万元。

  北京市国税局局长张志勇透露,下一步税务机关将着重对短信息中发现的假票线索予以打击。他表示,北京市各区县国税局将与当地公安局、地税局成立专项整治行动领导机构,组成专案组,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捣毁一批制售假发票团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