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原市长因严重违法违纪被罢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日电 (记者 汤计)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原市长徐国元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问题,1日被赤峰市人大依法罢免市长职务。这是记者从赤峰市召开的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获得的消息。

  据介绍,徐国元的主要问题发生在赤峰市新区开发建设中,在规划、立项、审批土地、建设以及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开发中涉嫌受贿。

  据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公告,内蒙古林西县人大常委会已于2月18日依法罢免了徐国元的赤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林西县代表团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徐国元的赤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