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保案涉案资金追回 陈良宇案正在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20:45 中国新闻网

  3月10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了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兼任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马馼列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马馼接受了CCTV-4首席记者任永蔚的独家访问。马馼表示,今年在打击腐败方面有三块,一个还是领导干部和领导机关当中的贪污贿赂,特别是失职、渎职的案件,因为这方面失职、渎职造成的损失也是非常大的。第二个是治理商业贿赂案件当中涉及到国家公职人员的有关问题,因为这一块治理好了以后,对整个治理商业贿赂那是非常重要的一块。再一个,就是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这种案件。

  马馼同时透露,据她了解,陈良宇已经移送司法,正在司法机关进行审理。

  同一天,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市长韩正接受《永蔚独家访问》时透露,(上海社保案涉案)资金已全部追回了,将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和地区的法规来进行管理,详细、全面地公开。(记者 任永蔚 汪曙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