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申花董事长郁知非职务侵占案终审维持原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02 新华网

  新快报讯 据《财经》记者陈中小路报道,4月7日下午,郁知非案在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内宣判,二审法院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法院认定郁知非犯侵占罪,涉及金额105万元,一审被判刑4年,罚款30万元。这次宣判,依然只有少数家属获准旁听。

  因与上海市委原书记陈良宇及其子陈维力私交甚密,郁知非卷入“上海社保案”,不过其此次案情与社保案无涉。根据检方指控,1997年前后,郁知非看中上海文汇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一套172平方米的房产,总价款为234.7835万元,因面积超过了其所能享受的福利分房标准,郁知非侵占了单位的105万元支付超额部分房款。

  据悉,郁知非提起上诉时,曾在上诉状中强调,希望与有关证人对质,不过最终未能如愿。(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