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警方缴获27支枪1万5千发钢珠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台湾桃园警方今年一月初查获一起非法持枪案后,检警单位认为不单纯,稍后深入调查,发现幕后有人长期改造枪枝贩卖,昨天深夜前往一处民宅攻坚,果然一举起出多达27支的长短枪和钢珠弹1万5千多颗,宛如小型的兵工厂。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桃园县警方发现,这些枪弹杀伤力惊人。警方指出,欧姓嫌犯是以文具行为幌子,实际长期贩卖改造枪械;虽然嫌犯矢口否认有改造和贩卖枪械的行为,不过,买家供称以八千元新台币的代价购买改造枪支和灭音器等配备事宜,欧姓男子却无法提出合理的解释。

  警方在讯问后,将他移送法办,而这次查获的枪械数量也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