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征持枪抢劫杀人案线索续:悬赏追加至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2: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 (记者 杨永存)府谷县“5·29”持枪抢劫杀人案专案组,昨天再次发出通告,将此前的悬赏额追加至50万元,向全社会征集破案线索。

  5月29日,府谷县境内301省道发生一起特大持枪抢劫杀人案,两名驾车运送现钞人员遭枪击当场遇害,车内200余万元被劫。案发后,公安部迅速派员赶往当地督战,目前已抽调100多名警力,加强对全城金融单位的警戒,对各个社区、进出城区关卡严加巡防。按照政府在案发后制定的相关安全措施,当地从事日常经济活动的企业和个人,在办理存取款业务时也加强了防范。

  昨天,府谷警方再次向全社会发出通告。通告称,对提供线索,直接帮助公安机关破案者奖励人民币50万元,对提供有效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者奖励人民币3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