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监狱管理局2名干部贪污受贿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4:16 长沙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蒋泽军 肖建)记者昨日从宁乡县法院了解到,省监狱管理局2名干部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和贪污公款,近日被宁乡县法院一审判刑。原任省监狱管理局财务处处长、总会计师等职的廖秀成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6个月;原任该局财务处副处长的罗辉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

  宁乡县法院经审理查明,廖秀成在担任湖南省监狱管理局财务处处长、总会计师、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250000元,贪污公款369551.01元;罗辉在担任该局财务处副处长期间,收受贿赂194000元,贪污公款600万元的利息149051.01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