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缉甘肃天水高考替考案山东涉案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7:55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6月25日电(记者邓卫华)记者25日从山东有关方面证实,继山东调查组赴甘肃对“天水替考事件”调查之后,甘肃方面调查人员业已来到山东对此事展开联合调查。

  初步调查表明,山东省阳谷县农业局副局长霍继刚在今年高考之前,通过其妻张玉茹和山东阳谷一中化学教师魏成甲与甘肃省天水市有关人员取得联系,先进行高考移民,然后组织阳谷一中多名高二学生赴天水进行了替考。

  据悉,目前由于涉及此案的主角之一霍继刚仍在潜逃之中,案件仍有许多尚未落实的疑点。警方已经对霍继刚展开通缉,案件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教育部:天水替考案系山东甘肃两地公职人员勾结

甘肃天水高考替考案

甘肃天水组团跨省替考案调查

导读:2008年6月7日,甘肃天水市麦积、秦州两区查出来自山东高考替考学生18人,其中14人当场查出,4人迫于严查弃考。初步调查认定,天水高考替考事件系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外省籍考生替考违纪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