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资委原党委书记周政坤受贿千万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8:1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7月1日电(记者苏海萍)湖南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党委书记周政坤受贿案1日在湖南省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他的妻子刘阳春、弟弟周政文和周政权同时受审。

  现年54岁的周政坤是湖南省汉寿县人。检察机关指控,1994年9月至2007年3月,周政坤在担任郴州市委组织部长、郴州市委副书记、郴州市市长和湖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采取给下属打招呼、签字批示等方式,在矿山开采、工程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其妻子刘阳春、弟弟周政文和周政权共同收受9个单位和个人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1326万多元。

  据了解,此案将择期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