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打掉5个预谋破坏奥运暴力恐怖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5: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日电 (闫文陆 柴荭)今日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获悉,乌鲁木齐警方扎实做好奥运安保工作,上半年打掉在乌鲁木齐预谋破坏奥运会的暴力恐怖团伙五个,抓获暴力恐怖犯罪嫌疑人八十二名。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乌鲁木齐警方追捕“三股势力”在逃人员六十六名,取缔非法讲经、“圣战”培训点四十一处。警方的不断努力打击了“三股势力”,使其在乌鲁木齐呆不下、藏不住、干不成。

  与此同时,乌鲁木齐警方还打掉“两抢一盗”团伙五十一个,刑事案件总量下降百分之十二点六。

  警方表示,目前乌鲁木齐已进入奥运安全保卫第二阶段,全体干警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反恐怖、反‘三股势力’破坏活动的力度,严厉打击刑事犯罪、毒品犯罪、‘两抢一盗’等侵财性犯罪。完善应急指挥体系,扎实做好奥运安保工作,确保乌鲁木齐社会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