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名男子持械袭击游客致一死二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6: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9日电 北京市政府新闻办消息:8月9日12时许,一名男子在北京市东城区鼓楼城楼二楼上突然持械袭击3名游客,致使1人死亡,2人受伤。行凶男子随后跳楼,当场死亡。

  北京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并展开调查工作。

  经初步调查,行凶男子随身携带证件显示:唐永明,男,47岁,浙江省杭州市人。

  死者为美籍男性游客,伤者为美籍女性游客,二人均持旅游签证入境;另一名伤者为中国籍女导游。

  目前,北京警方正在对此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安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