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库车县暴力恐怖案件已得到有效处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网新疆库车8月10日电(记者毛咏、赵春晖)10日下午,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获悉,8月10日凌晨,暴力恐怖分子在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城的一些超市、酒店、政府机关制造了多起爆炸事件,共造成1名保安人员死亡,2名公安民警、1名保安员和2名群众受伤,多处房屋受损。

  目前,暴力恐怖案件已得到有效处置,8个恐怖分子被公安机关击毙,2个被抓获,2个自爆身亡。公安机关共解救了13名群众,缴获了尚未引爆的自制爆炸装置数十枚,目前仍在全力追捕3个在逃恐怖分子,抓紧展开侦查审讯工作。

  截至10日19时,库车县的社会治安已恢复正常。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新疆库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