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黑砖窑案主犯张振江落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8:07  法制日报
山西黑砖窑案主犯张振江落网(图)
犯罪嫌疑人张振江被抓获归案

  本报南阳8月26日电 今日,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公安民警经过千里追踪和艰苦守候,终将轰动全国的山西省黑砖窖事件的强迫职工劳动的公安部B级督捕逃犯张振江擒获。

  2007年5月8日,淅川县盛湾镇土地岭村张振江因涉嫌强迫职工劳动被山西警方上网追逃,后列为公安部B级逃犯。案发后,张振江一直东藏西躲,不断变换藏匿地点,给抓捕工作带来极大难度。河南省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清理清查抓捕逃犯专项行动以来,淅川县公安局把张振江列为重点抓捕对象,五名民警组成的抓捕小组先后奔赴山西、陕西、湖北、内蒙古等地抓捕未果。近日,盛湾镇派出所所长梁永琦带着民警利用奥运期间犯罪嫌疑人可能返回家中的有利时机,深入辖区,走村串户,围绕张的社会关系、活动规律等进行摸排走访,及时收集、筛选有价值线索。8月19日,据外出务工人员李某反映张可能潜回淅川县城区其妻租房处,派出所指导员孙文渊、副所长朱恒建迅速开展工作,排清其妻暂居的位置,在张妻暂住点全天候蹲点守候,经过几个昼夜的守候,终在今日凌晨,张振江外出时将其逮个正着。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振江如实供述了伙同他人在山西省运城市非法介绍、看管、殴打工人致人重伤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振江已移交押送山西警方处理。

  曾庆朝 刘天坤 李明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山西黑砖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