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一家三口被杀灭门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7:16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9月9日电 (记者宋常青) 记者9日从甘肃省公安部门获悉,9月6日发生在兰州的一起灭门惨案经过兰州警方40余小时的紧张工作成功破获。犯罪嫌疑人叶连伟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9月6日23时许,兰州警方接到一名群众报案,城关区雁滩滩尖子一居民楼2楼内发生一起一家3口被杀案,被害人系到兰州做水暖建材生意的浙江人周某一家,被害人包括1名6个月大的婴儿,3人被杀害后肢解。接到报案后,兰州警方迅速调集民警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据介绍,向警方报案的叶连伟户籍所在地为浙江松阳县,2005年来兰州做水暖建材生意,是死者的妹夫。叶连伟报案称,死者周某因欠他人赌债40万元,9月4日23时许,债主带5名男子前来讨债,后双方发生争执,5日5时,债主将周某一家3口杀害,并威胁他不许报案。

  民警在接到报案后,经过现场严密调查取证,发现叶连伟有重大作案嫌疑。在从现场作案工具上提取到其指纹等证据后,叶连伟交代了自己的作案过程。根据叶连伟交代,他长期因生活琐事对被害人周某产生积怨,为泄愤于9月5日凌晨用铁锤击打被害人头部致其死亡。因作案时被周某妻子吕某看见,为灭口,叶连伟将吕某扼颈致死。随后,叶连伟又用胶带缠绕周某2008年3月出生的女儿的口鼻致其窒息死亡。

  根据叶连伟交代,他在将3人杀害后,随即将3名死者遗体肢解藏匿。随后,他将作案现场进行了清理,并编造了周某一家因欠赌债被债主杀害的谎言报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连伟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兰州 灭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