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正龙涉嫌诈骗和私藏弹药下周受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3:41  中国网
周正龙涉嫌诈骗和私藏弹药下周受审(图)
周正龙 资料图片

  昨日,记者从陕西有关方面获悉,周正龙案将于本月23日在安康旬阳县开庭。公诉机关将以诈骗和私藏弹药两项罪名,对其提起公诉。

  警方在周家找到93发军用半自动步枪子弹

  日前,记者专门就此案采访了旬阳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向敏毅。据他介绍,该案是“小案件、大影响”。考虑到该案的特殊性,陕西省高院指定旬阳法院审理此案。他们将严格地按照法律条款依法裁定。

  此案的公诉方是旬阳县人民检察院。检方已于20多天前将公诉书的副本送达周正龙。周正龙在被逮捕时,警方从周正龙家里发现93发军用半自动步枪子弹,因此,他面临两项指控,分别是诈骗罪和私藏弹药罪。

  周正龙认错 异常关心自己将被判几年

  据悉,周正龙的代理律师是理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张勇律师,他曾经代理过邱兴华杀人案。周正龙被批捕后,一直羁押在石泉县看守所。10多天前,周正龙已经被提至旬阳看守所等待开庭。

  据知情人介绍,周正龙目前的认罪态度很好,与此前的信誓旦旦判若两人。他称自己“错了”,并异常关心自己将被判几年。

  据悉,由于此案的特殊性,陕西司法部门对此案进行了多次会商,尽管“周老虎事件”影响巨大,但就案件本身来说,却并不复杂,旬阳当地律师们推测,该案可能当庭宣判。(本报记者 龙灿 西安报道)

来源:成都商报

     陕西公布华南虎照事件处理结果 周正龙被批捕

     陕西公安厅称虎照造假事件系周正龙1人所为

     周正龙交代拍虎细节:先找虎画再找木匠做虎脚

     陕西省公安厅还原周正龙虎照出炉全程(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周正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