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赤峰警方16小时破获绑架女司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7:12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0月4日专电(李富、李国才)10月4日上午,当看到妻子安然无恙时,家住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的孙某某握住赤峰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效敏的手,禁不住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据了解,10月3日上午,赤峰市红山区孙某某的妻子韩某照常开着出租车出了门,遇到一打车人要到敖汉旗古鲁板蒿乡一个小山村,韩某就答应下来。当天16时许,孙某突然接到妻子的电话:她被一年轻人绑架了,索要赎金3000元。孙某某立即报了警,辖区所在地红山区公安局随即展开侦查,当日19时警方确认出租车已驶入敖汉旗古鲁板蒿境内,便请求邻近敖汉旗公安局协查。敖汉警方当即做出周密部署,根据嫌疑人要求汇款的存折,确定系邮政储蓄网点存折,警方便在古鲁板蒿周边的几个邮政储蓄网点设下埋伏。10月4日8时30分,在古鲁板蒿邮政储蓄网点布控的民警发现一可疑人员,经进一步查看确认此人所持存折名正是嫌疑人要求汇赎金的账户,当即将此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名叫吴月朋,家住敖汉旗木头营子乡,此人同时交代了女司机及出租车所在位置。警方立即派人赶赴现场,在古鲁板蒿乡白家店村前井组山上找到了出租车,被绑架女司机安然脱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绑架 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