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佳袭警案二审下周一将再次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1:41  新京报
杨佳袭警案二审下周一将再次开庭
  7月1日上午9时40分许,一名北京来沪无业人员突然持刀闯入上海闸北区一综合办公楼内,连续捅伤多名公安民警和一名保安,随即被民警当场擒获。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杨佳袭警案件,在13日的二审,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未当庭宣判。昨日记者从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在其网站上公告中看到,“杨佳袭警案”将在20日上午9时30分开庭。

  记者从其姨妈王静荣处了解到,这次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将对该案件判决。王静荣称,这是杨佳的代理律师告诉她的消息。

  10月13日,“杨佳袭警案”二审在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杨佳的父亲和姨妈被准许旁听。

  法庭围绕杨佳是否在公安机关被打和是否重新进行精神鉴定进行激烈辩驳,在法庭调查阶段,法庭当庭驳回了辩护律师提出的重新鉴定的提议,并择期宣判结果。《长江商报》供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杨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