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传媒 > 正文

拒当评委不愿作秀 郑钧称选秀暗箱操作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2:15 华商网-华商报

  潘莎莎 王智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回西安参与一个演出活动的歌手郑钧,黑色的衬衣,厚重的士兵靴,高高扎起的长发,看得出他依然坚守着他的“摇滚阵地”。

  比约好的采访时间迟到了十几分钟,郑钧一见到记者嘴里就嚷嚷着:“迷路了!迷
路了!”原来难得回家一次的他,中午抽空跑到长安区帮朋友看房子,然后约所有的亲戚一起吃了顿饭。“家乡变化太大了,转了几圈就找不到路了。刚刚在路上吃了几个辣子夹馍,那味道太香了。在北京的时候,做梦都想吃。”郑钧笑着对记者说,虽然吃完后胃很疼,但心里很高兴的,“这叫痛并快乐着。”

  面对时下流行的各种选秀活动,在音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郑钧说,有很多活动都曾邀请他当评委,但他都拒绝了,说受不了这样的作秀,“首先我有我的事情做,不想这些事情分我的心。像海选这样的工作,应该留给像宋柯这样的管理层去做,因为他们闲着也是闲着。”当记者问如果他自己参加“选秀”是否有信心时,郑钧坚定地说,“我根本就不会去参加,这完全是作秀。我不喜欢这样,而且其中暗箱操作部分也太多。我对自己参加真的没有什么把握,现在那种长得一般,没有任何唱功可言的人,也能够夺冠。现在的人审美观已经让人琢磨不定了。”

  谈到刚刚回家开完

演唱会的好友许巍,郑钧说他对回家开个唱也有很多期待,“出道这么久,回家开个唱一直是我的一个梦,虽然在北京等很多地方都开过了。但是西安对我而言比北京、上海更重要。如果要做的话,我一定要做一场完美的演出,期待今年底或者明年初,能够让这个梦成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