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传媒 > 正文

春晚总导演尚未确定 竞标方案上交广电总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6: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有媒体发表了一篇题为“明年春晚总导演内定金越”的报道。不过,记者昨天向央视相关人员求证此事时得知,最终人选要到8月才能公布。

  这家媒体称,央视高层已经内定2007年春晚总导演为金越,按程序已经上报广电总局,在得到总局批准之后,央视将于本周正式宣布金越就任为央视明年春晚总导演。这家媒体还分析,明年春晚如此迅速确定“掌门人”,主要是今年这8个竞标者选择余地不大,夏石
生、童宁、李国红、夏雨这四组人马从来没有参加过春晚剧组,希望自然不大。孙滨、葛延枰对于春晚也属于“门外汉”。剩下的金越和王炳森中,金越因为方案翔实具体、以语言类节目为中心等原因,最终入选不足为奇。另有媒体称,总导演人选初定金越的消息还未得到上级领导的审批,只是今天才在央视内部小范围公布,确定消息也将于近日宣布。

  那么到底这些消息是否真实准确?记者昨晚向央视内部人员求证。这位工作人员透露,最早参与竞标的有8组人选8个方案,但是其中有两组中途退出,而现在央视已经将6个方案上交广电总局,最终将由广电总局和央视一同决定。最终的答案将在8月份公布,不论现在各方面的分析如何,2007年的春晚总导演到那个时候才会水落石出。

  无论消息是否准确,有关人士分析,以往两届的春晚总导演一直是戏曲音乐部的导演担任,而明年按理说应当轮到文艺部了,而文艺部的当家人金越当然是最佳人选。而此次所有的春晚总导演候选人中只有金越是央视的中层干部,而且又有2003年春晚总导演的经验,他的方案又很周全。从这个角度看,他的胜算的确较大。但是此前,袁德旺、孙滨的竞标方案在网络选票一路领先,而葛延枰和毕福剑在网络人气上高出其他候选人,但是网友的意见毕竟只是占其中一部分份额,最终还得由央视高层把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