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衡阳8月8日讯(通讯员 黄周生)因不满本组安置房分配方案,湖南省衡阳县国土部门退休干部与家人多次到村民安置房工地阻工闹事,并将村干部打伤。8月7日,万某国被衡阳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61岁的退休干部万某国,家住衡阳县西渡镇英陂村托塘组,曾任衡阳县国土局城关国土所副所长。近年来,万某国利用职权先后在英陂村违法建房近百平方米,以便西渡高新技术产业园核心区开工建设时获得更多补偿。

  2014年8月,为安置被拆迁村民,西渡镇英陂村托塘组集体研究了安置房分配方案。万某国认为该方案对他家不利,遂与儿子万某军(35岁)多次组织社会闲杂人员采取多种方式去安置房施工现场进行阻工,导致安置房建设拖延了6个月才动工。

  2015年6月24日,安置房正式施工时,万某国全家老少又到工地阻工闹事,其妻子冯某秋将施工现场四只氢气球放飞,并爬上挖机臂上3个小时不让挖机动 工。25日,冯某秋故技重演。目的没达到,万某国再次将气发在安置房分配方案,认为这是村干部故意搞出对他家不利的方案,遂对当地村干部怀恨在心。当天晚 上,儿子万某军买来喇叭对村干部进行辱骂。

  6月26日,万某国再次与妻儿来到村干部门前用喇叭进行谩骂,并将村干部万某轩及妻席某燕打 伤,公安机关接警后将一家三口全部控制。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万某国、冯某秋、万某军三人对多次阻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6月27日,犯罪嫌疑人万某国、冯 某秋、万某军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衡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8月4日,被衡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军队培养宁泽涛夺冠最大意义

军队培养宁泽涛勇夺冠最大的意义,或者说,军队培养战士夺游泳冠军的目的,不是让他当战胜都教授赛过王思聪,而是提高部队的战斗力。姑娘们对排队对海军战士宁泽涛表达的爱慕,只是军队培养职业运动的一个“副产品”

尉健行警示如何对官员起作用

从3月24日尉健行当面警示官员,到5月9日官员丈夫退出地产公司,时间如此之近,也就是说,尉健行当面警示家人经商的官员1个多月后,这位官员选择了丈夫退出地产。显然是尉健行的警示起了作用。

性暴力为何没写入新反家暴法

不难想象,不少女性,比如说被拐卖的妇女会遭遇性暴力。在家庭范围的界定上,至少也应该承认很多恋人的同居生活与一般家庭生活无异。那为什么,法律没有将性暴力、恋爱关系中的暴力纳入管理中?

有钱人成龙发自内心想坐牢?

成龙想强迫有钱人包括自己去坐牢,这只是他的一个愿景而已,能不能实现那是另一回事。在一个法治社会,想坐牢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非被法庭判决有罪,否则就算影视明星想体验生活求坐牢,也是不可能心想事成的。

  • MH370家属:致所有关心真相的人们
  • 用理性质疑悲情作文源自隔阂
  • 三反蒋介石终又与其言和的将军是谁?
  • 肖鹰:一代“草圣”张旭的书酒人生
  • 何东:《模仿游戏》的无法模仿
  • 深夜不归的男人心里在想什么
  • 达尔滨罗夏的缤纷和清凉让人难忘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