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事故现场 天津爆炸事故现场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选辉)今天上午,法制晚报记者来到天津港爆炸核心区附近探访发现,现场开始清除“汽车坟墓”车辆。

  8月12日发生爆炸后,爆炸点核心区附近约四五个足球场大小的停车场上,停放的上千辆全新汽车,几乎全被焚毁仅剩框架,被媒体称之为“汽车坟墓”。

  今天上午8时,记者在滨海轻轨地铁9号线东海路站附近,朝爆炸核心区方向望去,现场正在清理“汽车坟墓”的车辆。

  多辆推土机将损毁车辆推到路旁,接着大型机械车把车辆吊入载重卡车的车厢上,卡车装满后运走。损毁车辆被转移后,其原所在的位置都留下了一个充满积水的凹陷坑。

  8时10分,在爆炸核心区西南角、靠近海港城小区和海滨高速高架桥的位置,几十辆车发生燃烧。现场迅速充满浓烟,随着风势,浓烟被吹到万科海港城小区,小区上层建筑物迅速笼罩灰黑浓烟。

  现场起火后,消防人员迅速组织灭火。上午9时许,现场明火被扑灭。

  直到9时30分,车辆清理工作还在继续。据记者观察,现场被清理的车辆还不到五分之一。

  文/记者 王选辉 摄/付丁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流量阶梯定价不可玩数字游戏

流量阶梯定价应当以“全面降费”为目标。如果流量阶梯定价只是惠及部分消费者,另一部分消费者的手机资费没有实质性下降,甚至不降反升,那么这不仅不符合中央“提速降费”的本义,而且可能使“流量综合资费同比下降35%以上”的承诺变成一句空话。

“最丑蜡像馆”闭馆就闭吧

明星卸妆之后什么样,我是没有见过,显见人家见过,但在这里,见过没见过都是次要的。这个蜡像馆诚然因为“最丑”而出名,即便它能够跻身“最美”之列又能怎么样?

要振兴东北不妨办经济特区

人口减少、经济衰落、民众的市场意识落后,这些在短期之内都是不可逆的。在中国经济发展变缓的未来,东北注定成为凄清寒冷的洼地。我不止一次对东北的朋友说:想给自己找个好前程,就赶紧出来。

谁是爆炸事故中最冤枉的人?

在这起大爆炸事故中,最冤枉的当属那些遇难的人了。无辜的居民,无辜的消防队员,他们才是这起事故中最最冤枉的人。无辜遭遇事故,瞬间付出生命代价,而他们至死都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

  • 说说我自大学至今12年遭遇的化工事故
  • 河南老板遭扒裤子讨薪暴露啥?
  • 为什么一块胶布引发的空难如此严重
  • “支那”这个词本非是对中国的蔑称
  • 朱锐:百万年薪女嫁出租司机
  • 三浦友和夫妇婚姻保鲜30多年秘诀
  • 京都让你变气质京女的华丽发簪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