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了凳子和行李架后,车厢宽敞多了。 拆了凳子和行李架后,车厢宽敞多了。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天研 通讯员吴易容、成洁玲摄影报道)记者昨天从地铁公司获悉,三号线共29列车的行李架及短座椅的拆除工作已经完成(如图),列车的额定载荷可增加46人,超员载荷可增加78人。

  据地铁公司统计,8月份三号线日均客流为162万人次,占线网日均总客流的24%,其高峰满载率达130%,全线共15个站点高峰期需要实施常态化客流控制措施。

  为了缓解客流压力,虽然地铁公司先后采取了增加列车上线、开行高峰短线车等手段提升运能,至目前,行车间隔已从7分50秒压缩至最短2分20秒,开行短线车后最大运力提升了54.8%,但是仍然无法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最悲伤作文如何抵达温暖光亮

正在人们为“最悲伤作文”作者木苦依五木的悲苦命运牵肠挂肚,希望像她那样的孤儿和贫困儿童都有一个明媚前程时,突然传出有爱心小学遭遇强拆的消息,不免怅然若失,尽管被强拆的并不是木苦依五木所在的那所小学。

千万人娶不到老婆该怎么办?

专家称5年后中国光棍人数接近澳大利亚总人口。自1982年以来至今,中国越发严重的性别比失衡将引发“婚姻挤压”,预计到2020年,中国的“剩男”规模将接近澳大利亚总人口(2013年估计2400万人),他们中绝大部分将终身打“光棍”。

正当津补贴也要反“四风”?

这本来是强化廉政建设,保持反“四风”常态的正常举措。但是,在检查组罗列的违规津补贴栏目中,竟然包括优秀共产党员和年度先进工作者奖励经费、“三万”活动下乡补贴、党校主体班班主任津贴、市委市政府重大工程专项加班补贴、国家法定节假日加班或值班补贴等等。

孕妇被打,我们该怎样做看客

回过头来看这段出境转内销的视频和消息,在网上掀起的这场剧情反转风波,我们不难看出,网友的情绪化,是与真相的缺位和到位程度密切相关的。但是作为看客,这种不愿等待真相、求证事实的浮躁,却是与视频中殴打孕妇小偷的那名男子一样,是粗暴而又愚昧的。

  • 日本籍老八路阅兵前路边会战友(图)
  • 拆掉爱心学校当地政府能做得更好吗
  • 骨灰安放八宝山的国军抗战名将
  • 《战争与和平》饱受诟病的硬伤
  • 《小黄人大眼萌》:没心没肺萌蠢
  • 偷情的人到底是在偷什么
  • 德国弗莱堡特别的鹅卵石标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