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现场。知情人士供图 事发现场。知情人士供图
事发现场。知情人士供图 事发现场。知情人士供图
事发现场。知情人士供图 事发现场。知情人士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实习生王丹) 醉驾,逆行,冲上人行道,连撞4名路人并致1死3伤。昨晚20时40分许,贵州遵义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遵义市公安局政治部一负责人证实,肇事司机为遵义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管理科副科长李昱丰。9月25日晚,遵义公安官微通报称,肇事司机李昱丰系遵义市公安局民警。目前李昱丰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市公安交警部门刑事拘留,公安纪检部门已同步开展相关调查工作。

  酒精浓度超醉驾标准两倍多

  据知情人士提供的多张现场图片显示,一辆车牌号为贵C·C9527的黑色大众迈腾轿车,斜停在一处人行道上,车头保险杠向上翘起,引擎舱内发动机清晰可见。车前方大约一米左右地面上,有一滩血迹。车右前轮下方,轧着一棵被撞倒的行道树。现场已拉起警戒线,急护人员正在抢救伤者。

  现场目击者陈先生在接受《遵义晚报》采访时介绍,事故发生时间为昨晚20时40分左右,地点位于洗马路龙凤山庄附近。陈先生回忆,他在听到一连串响声后回头,看到一辆黑色迈腾一路逆行,在撞断路边两棵行道树后,又连续撞向了4位行人。

  随后,陈先生看到,两名女士被压到车底,均已昏厥。“一名伤者全身均被压在引擎盖下,仅露出了头部,另一名伤者露出了半身,而车内的司机毫无反应。”

  陈先生称,事发后他召集约8位市民一起抬车救人,但抬不动。于是将车内司机叫下车,“当时叫司机时,他摇摇晃晃说不是他在开车,我靠近时,闻到了一大股酒气。”后来有更多市民加入,才将两位重伤者救出。随后,所有伤者都被送去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

  《遵义晚报》报道称,交警对肇事司机酒精测试后发现,测试结果为177mg/100ml,已超过醉驾标准两倍多。红花岗交警四中队称,肇事司机被初步确认为醉驾和逆行,目前交警大队事故科正进一步调查。

  通报: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据知情人士透露,肇事司机系遵义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管理科副科长李昱丰。

  今晚遵义市公安局政治部一负责人证实,李昱丰确实为离退休干部管理科副科长。

  今晚九时许,遵义公安官方微博通报称,9月24日20时42分许,红花岗区洗马路税校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遇难、3人受伤。经查,肇事司机李昱丰系遵义市公安局民警。

  目前,李昱丰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市公安交警部门刑事拘留,公安纪检部门已同步开展相关调查工作。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美互联网大佬自拍的背后

我们如果跳出互联网的领域,中美两国在很多领域存在着广泛的合作,从某种程度上说,早已是利益共同体,尤其在经贸领域。如果说美国要利用自己的垄断技术搞“网络战”,结果可能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任志强跟同志打口水仗太无聊

当有人重新强调XX主义理想的时候,作为优秀党员的老任提出,要实现XX主义,必须脚踏实地的解决好眼前的问题。从这个角度看,如果说老任反对XX主义,确实有点冤枉。我认为,他们之间不过是对如何实现XX主义,有所分歧罢了。所以,总体上,这场所谓的论战,是大水冲了龙王庙。

硕士卖凉皮创业?且慢点赞!

放弃20万高薪的体面工作去卖凉皮,庄栋的做法引起巨大争议。有人感佩其敢想敢干、不怕吃苦的劲头;有人为他的冲动感到惋惜,认为国家培养一个研究生不容易,应该学以致用,人尽其才。两种意见针锋相对,谁也说服不了谁。

举报色魔者为何反遭女生责备

冒死举报色魔的秋楚,今天面对究竟是受助还是受害都分不清楚的女生强烈责备“不是什么好人”,这恐怕是苍天都说不清楚的奇耻之事。一些孩子基本正义感的缺失、是非观的模糊、感恩心的迷失,反映出来的已经不只是贫穷本身的问题。

  • 刘洪:重庆经济增速怎又是全国第一?
  • 中国愿接受印尼高铁严苛条件图什么
  • 洪烛:清朝的八旗军为何突然垮掉?
  • 文学小说该怎么读才能读得津津有味?
  • 《伪装者》里谁伪装得最好
  • 测测你是否正在遭遇亲密关系暴力
  • 三亚海棠湾鲜为人去的静美海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