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资料照)。 赵一德(资料照)。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赵一德同志任中共杭州市委书记。

  赵一德简历

  男,1965年2月生,浙江温岭人。1983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1983.08-1987.08 温岭县温西区公所干事(其中 1983.10-1984.06温岭县人民法院挂职,1985.09-1987.08省团校党政电大班学习);

  1987.08-1991.12 共青团温岭县委干事、副书记、书记;

  1991.12-1994.02 温岭县新河区区委副书记兼新河镇党委书记,塘下镇党委书记兼镇人大主席,箬横镇党委书记;

  1994.02-1996.10 共青团浙江省委青农部副部长;

  1996.10-1999.04 共青团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其中1995.09-1997.12在中央党校本科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1999.04-2000.06 共青团浙江省委党组成员、常委、组织部部长(其中1997.09-1999.12在省委党校研究生班哲学专业学习);

  2000.06-2003.12 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省青联主席;

  2003.12-2006.11 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党组书记,团中央常委;

  2006.11-2007.03 温州市委副书记(正厅级);

  2007.03-2008.04 温州市委副书记(正厅级)兼市政法委书记;

  2008.04-2008.05 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

  2008.05-2008.10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

  2008.10-2011.09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2011.09-2012.05 衢州市委书记;

  2012.05-2012.06 浙江省委秘书长;

  2012-06-2015.09 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

  2015.09-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

  来源:浙江在线

  另据政在解读报道

  今天上午,中共杭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杭州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会议宣布:中央和省委决定,赵一德同志任中共杭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原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龚正,已于8月上旬调任山东省委副书记,此后杭州市委书记一职已经空缺40多天。

  此番接任杭州市委书记的赵一德,原职为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引人关注是,他还是一名“65后”,今年正满50岁,是目前浙江省委常委班子中最年轻的。

  赵一德为浙江温岭人,从温岭县温西区公所干事做起,人民网简历显示,其一直在浙江省内履职,曾在共青团系统工作多年,任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党组书记、团中央常委,其后主政过温州、衢州两地,任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和衢州市委书记。自2012年开始,任浙江省委秘书长。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美互联网大佬自拍的背后

我们如果跳出互联网的领域,中美两国在很多领域存在着广泛的合作,从某种程度上说,早已是利益共同体,尤其在经贸领域。如果说美国要利用自己的垄断技术搞“网络战”,结果可能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任志强跟同志打口水仗太无聊

当有人重新强调XX主义理想的时候,作为优秀党员的老任提出,要实现XX主义,必须脚踏实地的解决好眼前的问题。从这个角度看,如果说老任反对XX主义,确实有点冤枉。我认为,他们之间不过是对如何实现XX主义,有所分歧罢了。所以,总体上,这场所谓的论战,是大水冲了龙王庙。

硕士卖凉皮创业?且慢点赞!

放弃20万高薪的体面工作去卖凉皮,庄栋的做法引起巨大争议。有人感佩其敢想敢干、不怕吃苦的劲头;有人为他的冲动感到惋惜,认为国家培养一个研究生不容易,应该学以致用,人尽其才。两种意见针锋相对,谁也说服不了谁。

举报色魔者为何反遭女生责备

冒死举报色魔的秋楚,今天面对究竟是受助还是受害都分不清楚的女生强烈责备“不是什么好人”,这恐怕是苍天都说不清楚的奇耻之事。一些孩子基本正义感的缺失、是非观的模糊、感恩心的迷失,反映出来的已经不只是贫穷本身的问题。

  • 方刚:别让“性别暴力”伤了你
  • 女大学生扶老还需证据一锤定音
  • 洪烛:清朝的八旗军为何突然垮掉?
  • 文学小说该怎么读才能读得津津有味?
  • 《港囧》:记一次难忘的约炮
  • 测测你是否正在遭遇亲密关系暴力
  • 三亚海棠湾鲜为人去的静美海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