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1日08:49 综合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屠呦呦获颁诺贝尔奖 屠呦呦获颁诺贝尔奖

  [诺贝尔奖评委:屠呦呦的发现对人类的贡献不可估量]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评委弗斯伯格说,“每年约50万人死于疟疾,其中大多数为儿童…屠呦呦对青蒿素的发现引起对抗疟新药品的研制和发展,该药品已挽救上百万人性命,将过去15年疟疾的致死率降低了一半。”点赞致敬!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中国第一拆,该谁失职谁买单

水岸银座是天津“最牛开发商”赵晋名下的房地产项目,如您所知,其父正是江苏省委原秘书长赵少麟。对于在赵家“出事”之后似乎一夜之间才被发现的楼房问题,很多天津人疑惑着:如果不是赵家东窗事发,这楼会不会有今天的“中国第一拆”?

你看不惯还跟我一起上12306

普通用户的购票体验糟糕到什么地步前面已经说过,而其阻止“黄牛”的初衷也远未实现。也许可以说,这9个月期间,铁路部门进化得并没有比刷票公司更快,现在显出的较量结果,仍然是:(铁)道高一尺,(黄)牛高一丈。

都是为人民服务,干嘛摆臭脸

与其喊空洞口号,开空头支票,不如真正放低身段,承认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和其他职业一样,仅仅是一份供我们养家糊口、找寻存在价值的工作,既不能高高在上也没有一味付出,所作所为对得起自己的薪水,足矣。

马拉松是有史以来最无聊运动

人生其实到处马拉松,特别是在最难、最美、最重要的一些事情上。想不开的时候,跑步,还想不开,再多跑些,十公里不够,半马,半马不够,全马。

  • 马未都:国家公务员考试何以如此诱惑人
  • 中国文物究竟是怎么流失到了欧洲
  • 蒋介石生前最后一天嘱咐蒋经国什么?
  • 严歌苓:如果你想做什么连墙都挡不住
  •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无敌了
  • 卡玛:女人比漂亮更宝贵的品质是什么
  • 攻略:背包客的15天台湾环岛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