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0日08:43 综合

分享
资料图:朱之文。资料图:朱之文。
福建漳州一中官方网站截图。福建漳州一中官方网站截图。

  原标题:漳州一中校友朱之文出任教育部副部长

  福建省漳州第一中学官方网站12月19日中午发布消息称,“获悉,漳州一中校友,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朱之文已进京出任教育部副部长”。

  朱之文简历

  朱之文,1958年10月出生,福建东山人,198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漳州一中毕业,1976 年6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厦门大学经济系财务会计专业。先后任厦门大学团委副书记,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副书记、书记,厦门大学党办主任,校长助理,副校长。2000年3月任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2005年6月任宁德市委书记。2006年10月任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2011年9月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

  来源:福建漳州一中官方网站

编辑:SN182

相关阅读

贫富差距何以成全球性现象?

美国人之所以不仇富,首先是因为美国人崇尚自由竞争,坚信每个人应该为自己负责,这种精神已经渗透到美国人的基因里去了,他们不会把自己的不幸怪罪到别人头上,因此普遍不赞成通过税收等强制手段来缩小贫富差距;更重要的是,美国富人的发家史基本上是清白的。

什么样人才会孩子撒尿用碗接

在亲朋好友面前,他们是谦谦君子,有风度的女人。而一但避开眼线,他们就会把公德和私德变成了垃圾,踩在了自己的脚下。只要自己方便、顺手,什么道德、品行、良知、乃至人性,都可以全然不顾。尽数抛弃。甚至可以说,这种人早已丧失了最起码的廉耻之心。

大学生自媒体需向校方备案?

大学不要再高举“为学生好”的旗帜,做干涉学生权利的事,在目前行政治校还存在的情况下,我们不能要求每所大学都做到教育家治校,但至少应该坚持基本的底线,一是法律的底线,要依法治校,尊重每个学生的权利,二是教育的底线,要尊重每个学生的人格尊严。

萧条的煤矿城市在寻找未来

近年来,黑龙江是中国最萧条的省份之一。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不考虑通胀因素,其经济产出同比下降2.2%。

  • 孙立坚:美联储加息的意图究竟是什么?
  • 长江短笛:不必视林森浩的名字为瘟疫
  • 国民党激进外交政策引发中日战争?
  • 大雅之剧《牡丹亭》俗起来也是惊人的
  • 为什么中国穿越剧的梗都比较low
  • 男人婚后最头疼女人的哪四种行为?
  • 朱伟:小菜烧得好也是有讲究的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