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3日11:26 21世纪经济报道

分享
王石 王石

  王石拜访瑞士信贷 明确不会实行毒丸计划

  21世纪经济报道 周松清 重庆

  12月23日早晨,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从瑞士信贷人士处获悉,王石登门拜访瑞士信贷。

  王石在演讲中明确表示,不会实行毒丸计划。

  同时对于此次拜访,瑞士信贷处人士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拜票的性质多一点,是希望基金们都投他。”

  王石:我们愿意照顾宝能诉求

  12月23日早晨,正在拜访瑞士信贷的万科主席王石在演讲中表示:“我是很尊重潮汕帮的,特区帮、深圳帮大家都是为深圳做建设的,宝能、华润、万科都是深圳帮,都是一家人,不应该内斗。”

  王石还在演讲中表示,如果宝能要改组董事会的话股权还不够,同时也会对公司造成不稳定影响:“我们愿意照顾前海的诉求。前海很像香港的梁伯韬,能改组就改组,不能改组股价上他也不会亏。”梁伯韬是香港著名银行投资家,曾在2006年7月对香港电讯盈科进行总价91.6亿港元的收购,但最终在2006年12月以收购失败告终。

  瑞士信贷处人士还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王石还是希望基金经理们能支持管理层。”

责任编辑:周一清 SN054

相关阅读

国防大学考试看反腐制度设计

国家开展强力反腐以来,有一个现象引起了各方关注:即不出事也不做事。这个问题不解决,反腐的意义和作用就会大打折扣。国防大学的考试改革直接间接关照到这样一个问题,为了避免集体懈怠,除了考试切断一切利益关联,还在评价系统上作了调整,也就是考试结果只是优秀和良好。

谁能救得了被冤枉的岳飞?

彭树华,建国初毕业于广西大学法律系,新中国第一代法官,从事刑事审判近四十年。审判日本战犯时,他是太原特别军事法庭秘书。1980年代曾任最高法院刑庭庭长。审判过林彪、四人帮反革命集团案。退休后他写了本书《潘汉年案审前后》,把他们作为法官做的亏心事,写了出来。

孩子,我真该带你去海南

海南归来心绪难平,个中既有对海南碧海蓝天的不舍,也有对内陆自然环境的担忧;既有对民众健康的忧虑,也有对下一代的亏欠——灰沉沉的雾霾天里,我年仅两岁的可爱女儿,正在小区楼下奔跑嬉闹,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看不见的浑浊,并且一脸欢快、全然不知。

卢旺达大屠杀依然迷雾重重

尽管卢旺达的和解进程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肯定,大部分卢旺达人也不愿意再提起那场悲剧。但着并不意味着人们应该放弃对真相的追问。

  • 廖新波:中国儿科医生紧缺的背后
  • 看守所假自杀揭开贪官减刑真相
  • BBC推荐10部经久不衰的经典英国小说
  • 王宁:成长并不迫切还有时间聊聊文学
  • 《老炮儿》是《阳光灿烂》续集?
  • 恋人间如何正确诉说对彼此的不满?
  • 探寻西南极边古镇腾冲不得不去的地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