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04日16:50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贺家铁 贺家铁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湖北省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家铁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贺家铁同志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特别是担任中央巡视组副组长期间,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泄露 巡视工作秘密;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用公款支付个人费用。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 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贺家铁同志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降为正厅级非领导职务。

  贺家铁简历:

  贺家铁,男,汉族,1961年10月出生,湖南澧县人,1983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1983年7月毕业于湖南农学院常德分院农学专业(现湖南文理学院),2006年6月获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管理学博士。

  历任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大庸市新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1994年4月地级大庸市更名为张家界市),共青团湖南省大庸市委书记;

  1987.10-1989.09共青团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副书记;

  1989.09-1993.04共青团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

  1993.04-1995.09湖南省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湖南省桑植县委书记;

  1995.09-1996.01湖南省纪委常委;

  1996.01-2000.12湖南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

  2000.12-2007.03湖南省纪委副书记、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

  2007.03-2008.08湖南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2007.04任湖南省政府党组成员,期间在中央党校学习);

  2008年8月任中组部干部监督局局长。

  2013年5月任中央巡视组第五组副组长。

  2014年7月任中央第四巡视组副组长,进驻西藏开展巡视。

  2014年9月任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简历摘自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未然 SN226

相关阅读

国家荣誉,多少丑恶假汝之名!

作假的不仅仅是中国运动员,兴奋剂很多国家都存在。但这种堂而皇之的大剂量使用,这种真相早就呼之欲出,但众多知情者纷纷沉默,且能隐瞒十多年,更说明了问题的可怕。

别担心,中国仍是增长引擎

即使外部条件没有改善,出口增长相对较弱,中国仍有能力依靠国内投资和消费增长实现至少6.5%的增长目标。

“租女友”,多少私欲涌动?

近些年,每到春节,就会有一类“新闻”像贺岁片一样涌出来——“春节租女友信息曝光:一天1200元要求不陪睡”“暗访租女友回家过年:可同居,好几万人随便挑”“租女友回家调查:要价5800元”……

快过年了,您会给领导送礼吗

本文说的送礼,与送钱搞权钱交易不是一回事,下属并不是为了送礼到把房子都卖了的程度,领导收了这些礼也不构成受贿罪,双方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又达到目的。

  • 张召忠:日本一共只有4艘航母?
  • 高洪波只是国足主帅过渡人选吗
  • 宋朝的小朋友每年过年拿多少压岁钱?
  • 解密名著《西游记》中的“潜规则”
  • 过年适合在家陪父母看这10部电影(图)
  • 租女友回家过年是色情交易的另类炒作
  • 啤酒与炸鸡:那些不可错过的韩国美食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