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8日00:47 新华网

分享

  原标题:国家开发银行总部大楼前牌坊连夜开拆

2月27日,位于北京复兴内大街18号的国家开发银行总部大楼大门前的牌坊被围挡围住,一手持对讲机的人员阻止记者拍照。  2月27日,位于北京复兴内大街18号的国家开发银行总部大楼大门前的牌坊被围挡围住,一手持对讲机的人员阻止记者拍照。
2月27日,工人在拆除位于北京复兴内大街18号的国家开发银行总部大楼大门前的牌坊。2月27日,工人在拆除位于北京复兴内大街18号的国家开发银行总部大楼大门前的牌坊。

  当日,位于北京市长安街沿线的复兴内大街18号的国家开发银行总部大楼大门前的牌坊被围挡围住,工人们正在连夜进行拆除。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农村剩男为何“饥不择食”?

春节我回家乡,乡亲们告诉我,如今小伙子娶老婆真不容易,女方要礼金少也要20万,大多讨要30万,有的还规定要有车、城里还要有房。

体制内产生不出思想家怎么办

我们需要寻找其他路径。这个路径就是,体制内专家学者继续承担诠释和解读的职能任务,同时给体制外专家学者更大的思想空间。

国民党近百年痼疾能改掉吗?

国民党的问题并不是马英九个人的问题,而是国民党的权贵性质问题。国民党从上个世纪二十年代中期起到今天,从大陆到台湾,在本质上一直是一个脱离社会大众的权贵型政党。

高铁票价会涨到高不可攀吗?

铁总作为国有部门,为追求自身利益而定价,甚至不惜减少穷人福利,是否违反公平原则呢?

  • 朋友:林嘉文自杀前一日都做了什么
  • 开奔驰戴钻戒还募捐问题在哪
  • 骑士间的决斗:雪佛兰与福特百年恩怨
  • 江晓原:我为何对刘慈欣不以为然?
  • 韩娱圈女星被强迫卖淫玩3P等潜规则
  • 三年前一场恩怨搅了我和女友的婚事
  • 圣家堂:一座百年都修不完的建筑奇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