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9日15:52 央视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事发小学 事发小学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受伤小学生 受伤小学生
受伤小学生 受伤小学生

  【海口一男子砍伤10名小学生后自杀身亡】今天上午,海口市龙华区扬帆小学校门外,一男子持刀行凶致10名学生受伤后,自杀身亡。受伤学生中6男4女已全 部送医,两人伤势较重,暂无生命危险。警方表示,经查该案系个人极端行为引发的恶性刑事案件,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央视记者毛鑫 杨涛)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国民党需要能“治病”的主席

国民党正处于最迷茫的时刻,党内深蓝和本土派分歧加剧,路线之争浮出水面。这届党主席任期虽只有1年5个月,但由谁来做,却关系到国民党将往何处去,未来能否再起。

企业频出“烂牌”反映了什么

从外界观察者的角度,一个企业在匪夷所思的情况下,竟然频出“烂牌”。如是,握有这家企业股票的投资者,最好的决策就是抛了吧。

北京,还是世界头号富豪之都

根据牛弹琴的生活经历,将北京放在纽约同一级别上,实在是藐视了帝都的赫赫威名。

女人可像陌生人那样度过一生

不需要依附男人而有自己的价值追求的女性越来越多,不需要依附权力而有自己的事业追求的男人也越来越多。某种程度上,社会的价值观也在发生变化,人们日益鄙视那些依附者,无论依附的是男人还是权力。

  • 少将乔良:朝核危机究竟如何解困?
  • 女法官遭枪击殉职不能仅止于谴责
  • 冯学荣:我们的方言为什么正在死亡
  • 二十部来自小说改编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 一座小金人远无法代表小李的牛X人生
  • 和前任复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云南人不吃米线就会死的病(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