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6日21:07 央视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李克强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山 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姜异康、郭树清、张淑琴等代表踊跃发言。李克强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 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增强了我们战胜各种困难险阻的信心。面对今年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只要汇聚众智、卯足干劲、扎实工 作,我们有能力、有条件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促进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

  李克强强调,积极主动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是实现“双中高”的重要依托。要按照新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结构性改革尤其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催生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等“破土萌发”,改造提升传统动能,有序化解过剩产能,实现新旧动能平稳接续,用 “双引擎”助推经济驶入基础更牢、平台更高、运行更稳的轨道。

  李克强指出,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关键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搭建大中小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创客等多方协同的“双创”平台,创新生产经营模式,促进分享经济成长,以活跃的创新创造活动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李克强强调,要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为企业创业创新松绑加力。要把解决好教育、医疗、住房、社保、食品安全等民生“痛点”作为政府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兜牢民生底线,加快脱贫攻坚,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李克强充分肯定一年来山东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山东在促进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改善民生等方面走在前列,为支撑全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政府报告哪些话最具含金量?

我一直呼吁,我们的媒体不要老盯着雷人的话语和提案,以及一些文化界的委员是不是眯着眼睛,而是应该承担起一个媒体对国家和社会该承担起的责任,多关注民生和与国家的前途紧密相关的话题。

领导讲话请跟老江湖学着点

亲爱的领导同志,如果你希望大家记得你的好处,最好能不时回想李丰平、哈维尔的话,在自评或评人时留有余地一点。当然,你要是不介意咱替你坏处想一想,那就让各方的马屁来得更响亮一些吧,再不时爆几句惊人之语。

雾霾税,让各种税情何以堪

如今雾霾笼罩大半个中国,不良企业污染在先,地方政府部门监督失职在后。老百姓无缘无故增加了空气净化的成本,付出身体健康的巨大代价。许健康委员,你是“健康”界标杆,等人民吸饱了雾霾又催交雾霾税,这样真的好吗?

为什么不能以共产主义洗脑?

为什么当下有那么多人宁愿被宗教洗脑,而不愿被共产主义洗脑?为什么有那么多人的人对宗教信仰笃信不疑,而对共产主义置疑甚至排斥?

  • 邱毅:陈水扁和蔡英文谁更会炒作暴利
  • 明天报纸会醒目报道军费,但无中国记者会
  • 中国7300年前淮河中游人类长什么样
  • 红楼女性富豪排行榜:林黛玉为何头名
  • 《疯狂动物城》我想给满分的动画片
  • 让男人珍视一个女人的到底是什么?
  • 德国博主:外国人买菜挑不挑?
  • 0